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奥运是中国的骄傲 人才是中国的未来

公司环境
公司环境

报名咨询
报名咨询

 

上海朗阁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迎接奥运,意味着奥运精神更加全面地进入中国人的生活,中国的人文环境更加开放地吸纳世界优秀文明的成果。中国在海外的学子也会在中国集聚,同时这也是集聚世界支持北京奥运的力量,折射中华文明的世界影响。

  朗阁国际立志成为中国最顶尖的出国留学咨询服务公司,成为出国留学人员值得信赖的专家。公司依托朗阁培训和iAE Global两大知名品牌,利用朗阁全国领先的语言培训经验,以及IAE留学网络庞大的海外资源,专注于留学服务,特别是留学信息和留学咨询服务方向,提供全新的留学办理体验、完善的境内外服务体系、丰富的海外院校资源以及完善优质的出留学方案。

  在朗阁国际,所有的资深留学专家都被称为教育规划导师。依靠庞大的院校资源和丰富的业内经验,我们的教育规划导师不仅仅是提供适合的院校以供学生选择,更会与每一位准备留学的学生一起量身设计一条成长发展之路。长久以来朗阁国际都在为世界各地输送国内的人才,缔连海外华人、留学生群体关注,发挥中国群体的力量来影响世界。借奥运契机,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