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强势整理行情 维持反复震荡格局

  周一沪深两地B股在5日均线附近窄幅震荡,小幅收低,行情主要是对4月份宏观经济数据的影响进行消化。由于数据并不乐观,盘中B股一度加速下挫,沪B指最多下跌5个点并低见251.62点。午后随着逢低买盘再度进场,推动部分权重股迅速回升,早前冻结的市场人气渐有复苏迹象,最终沪B指收于257.83点,微跌0.07%,深成B指4555.38点,微跌0.69%。


  总体看,B股呈现震荡调整格局,市场做多气氛尚可,个股维持活跃态势,板块轮动明显,大盘阶段性强势特征明显。从K线上看,大盘仍处于强势整理行情。由于继续存在政策调控的压力,加之四川地区发生地震,因此,后市B股还将维持反复震荡格局。调整过程中仍是投资者调仓、建仓优质龙头潜力股的良机,短期方向选择:消费类行业,具体包括百货、医药、传媒等。基础建设类,如建材、机械、玻璃、水泥等也可适当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