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受灾上市公司快报:成都商场全部停业 宏达处重灾区

  受通讯条件限制,截止13日上午11点,记者已经联系到部分四川上市公司,其中位于峨眉的四川金顶、地处遂宁的明星电力和成都的博瑞传播,都表示公司没有受到地震影响,目前已在正常生产。

  同处遂宁的华润锦华表示,公司从昨天地震发生后就已放假,暂停生产,今天仍在放假中,预计明天恢复生产,尚无其他损失。


  成都新都区的旭光股份也向记者表示,公司昨天已放假,今天上午正在检查相关生产设施和办公设备,尚未发现较大的损失,公司明后天将能恢复生产,宏达股份注册地位于什邡,当地是此次地震的重灾区,公司的磷化工业务和部分冶金业务都在什邡,公司董秘告诉记者,公司领导昨天已赶赴什邡生产区,但是目前与当地通讯中断,还不清楚损失情况如何,另外,公司与云南金鼎子公司也尚无法联系。

  成都市区的禾嘉股份表示,在地震后公司本部办公楼墙体出现裂缝,另外公司内装饰的吊顶垮下,砸坏了电脑等办公用品,另外公司在自贡、盐源等地有子公司,子公司的情况还在了解中。

  成都天科股份的董秘正在深圳出差,他表示已了解到公司本部没有大的损失,不过公司泸州、内江等地子公司的情况还不清楚。

  截止发稿时,受灾较重的都江堰、德阳和绵阳地区的上市公司岷江水电金路集团四川长虹等仍无法联系上。

  目前记者在成都仍能明显感觉到余震。(上海证券报记者 田立民)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中国证券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