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中瑞金融:地震给市场提供新热点

  现货市场:13日国内股票市场继续延续昨日特征,涨少跌多,但是上涨个股却非常强势今日涨停个股达到80余家。但是上证指数在早盘由于受到存款准备金提高和四川大地震的影响低开112点,随后在触及5周均线以后开始反攻,但是和昨日一般同样受制于5日均线,最终收盘下跌66点至3560。

不过形态上是优秀的倒锤头形态,而且量能有所放大。板块方面收益于灾后重建预期,医疗、水泥和钢铁涨势如虹,医疗机械更是全线涨停,市场对基本面信息的反应已经越来越及时和全面。

  防真股指:今日期指对市场提前反应并且有效提供套期保值作用起到完美诠释,期指低开以后迅速下探,但是随后跟随现指一路盘升,受制于5日均线以后震荡回落,主力合约0806收盘下跌211.2或-4.81%。尾盘出现恶意咂盘行为,今日期指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其魅力和我们将来需要监管的重点。

  操作策略:继续保持谨慎看多格局,追逐强势个股操作,如果沪综指能够突破5日均线可加仓操作。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