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承德钒钛 优质成长股 适当关注

  承德钒钛 优质成长股 适当关注

  周二沪深大盘虽然出现大跌,但盘中像医药、水泥、钢铁股等具有实质性重建概念品种走强明显。目前大盘指数处于3500点一带,短线继续下探后有望企稳,盘口看,钢铁股市盈率较低,又有重建题材,有望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而一些底部特别是有资源优势的钢铁股更是有望走强,在此情况下,可关注那些同样处于底部且具有铁矿石及钒资源的业绩成长股,如承德钒钛。


  公司主营钒产品、含钒低合金钢产品和钛产品的

  生产、销售和技术开发,近年来,由于我国政府对钒资源加大了保护力度,而下游需求又很旺盛,支撑了钒的价格,这也保证了未来公司利润的稳步增长。由于钒产品85%以上用于钢铁产品,因此,钒产品市场的供求关系与宏观经济形势及钢铁工业的运行情况密切相关,近年来,由于全球经济复苏及钢铁工业的快速发展,钒产品的生产和消耗得以较快速度增长。公司地处联结环渤海地区,环渤海经济圈的加速崛起为公司提供了有利的发展契机,同时,国家大力推进节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为公司生产的高效节能钢材和钒系合金添加剂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二级市场上,在近期反弹中,该股走势明显落于板块其他个股,后市具有一定的涨升空间,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