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调查:英国楼市人气低迷

英国《金融时报》德尔菲娜•施特劳斯(Delphine Strauss)报道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

  周二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由于市场日益相信房屋价格正在下跌,令买卖双方都不愿交易,导致英国房地产市场状况跌至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最为萧条的水平。


  
  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公布的月度报告显示,在过去一个月中,市场对房价前景的信心已出现下滑。

  
  认为其所居住地区房价在4月份出现下跌的受访者人数,比认定房价上升的人数高出95%,而一个月前该数字为79%。预计房价将继续下跌的人数比持相反观点的人数高出80%。

  
  以上数据创下了自1978年开展此项调查以来最为悲观的水平。不过,考虑到4月份通常是房地产经纪人较为繁忙的月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对数据的季节性调整可能强化了问题的严重性。

  
  该学会的首席经济学家西蒙•罗宾逊(Simon Rubinsohn)表示,上世纪90年代初的房地产市场崩溃主要波及南部地区,而以上数字却显示,这次低迷影响着全国所有地区。

  
  销售/库存比率(sales-to-stock ratio)从3月份的24.6%降至4月份的21.1%,接近上世纪90年代初低迷时期的水平,也创下了自1996年以来的最低纪录。该比率是衡量市场景气程度的最佳指标之一。

  
  萧条的市场环境似乎反映出,在价格前景尚不明朗的情况下,卖方和买方都不愿达成交易。

  
  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表示,除伦敦地区、西南地区和约克夏地区以外,其他所有地区出售房产的业主数量都有所下降。新买家询价数量的降幅更是创下了有纪录(10年)以来的最快速度。在截至4月份的3个月中,成屋销量较上年同期降低了三分之一,连续12个月出现下降。

  
  译者/管自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