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广东美亚在线网络有限公司为北京2008加油助威

美亚公司
美亚公司

美亚公司
美亚公司

广东美亚在线网络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源自太阳神的奥运圣火,超越政治、宗教和文化的差别和距离,寄托着人类对光明和温暖的向往,凝聚着无畏和奋争的力量,它是奥林匹克理想和精神的崇高象征。现代奥林匹克运动诞生以来,奥运圣火一次又一次唤起各国人民对奥林匹克理想的追求,一次又一次鼓舞全世界人民向往和平、友谊、进步的激情,一次又一次照亮奥运盛会的夜空。

  广州市美亚商旅集团是一家集国际国内航空客,货代理和总代理、旅游、酒店、签证、会展、国际海关、报关报检等商旅、物流为主导的多元化企业,目前位列华南地区国际航空客货运三甲之内,是新航假期、美联航自由假期、泰航风兰假期的华南地区总代理。

年营业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

  UNIGLOBE等全球大型差旅管理公司一直想进军中国内地这一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商旅市场,签约美亚商旅这种扎根于本土领先差旅管理公司,实现强强联合,是进入中国市场最快的方式;对美亚商旅而言,加入到UNIGLOBE后,借鉴UNIGLOBE世界领先的差旅管理经验,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贴近世界领先的差旅管理服务;另一面借助于UNIGLOBE在世界上700多家加盟商,将美亚商旅的影响延伸到世界范围。

  在UNIGLOBE与美亚商旅联手合作之前,世界一流的差旅管理公司亦以进入中国市场,如美国运通就通过与中国国旅合作,嘉信亦已在中国布局多时;但之前布局都是依托于北京和上海,而选择广州和华南地区还是第一次。可以预见的是,随着UNIGLOBE等更多世界一流差旅管理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差旅管理的市场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全体美亚人将精诚协力,“美亚商旅”将会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广阔天空,为中国“商务旅行服务”写下彰显中华民族特色的灿烂篇章!。

  美亚商旅坚信,在奥林匹克圣火的引领下,在中国和世界各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办好北京奥运会,实现13亿中国人民真诚的希望: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奥林匹克圣火永远燃烧在人民的心中,永远照亮人类追求和平、友谊、进步的航程。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