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部分银行紧急下发通知 免收捐款汇款手续费

  记者今天上午获得最新消息,部分银行已经紧急下发通知,免收赈灾捐款汇款手续费。

  今天上午11时,记者从中国建设银行了解到,建行于今天上午刚刚发布了最新消息:即对市民、企业所有的赈灾捐款全部免除手续费用。
其中柜台捐款、网银捐款均涵盖在内。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实在市民反映的同时,建行也早已开展了研讨。下一步,建行将考虑为市民赈灾捐款创造更加便捷的渠道和服务。

  中国银行昨天决定,要求各一级分行、直属分行开设向灾区捐款的“绿色通道”,并免除全部捐款的汇款手续费。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中信银行北京酒仙桥支行开设的美元捐款账号,5月13日起开始接受社会各界捐赠。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承诺对所有通过该行汇款通道向灾区捐助的赈灾款项全部免收手续费。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为了表示对灾区人民的关心与援助,承诺对所有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专用捐款账户,以及中信银行汇款通道捐赠给汶川地震灾区的赈灾款项,全部免收汇款手续费。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