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李荣融要求央企要全力支援抗震救灾

  本报讯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在昨日召开的中央企业抗震救灾紧急视频会议上透露,目前共有24户中央企业出现了人员伤亡,其中东方电气集团、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化工集团、国家电网4户企业受灾情况最为严重,电力、电信企业设施损毁严重。

  据李荣融介绍,国资委和中央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迅速行动,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李荣融要求中央企业要全力做好下一步抗震救灾工作。

  截至昨日下午一时,已有二十六家中央企业捐款,捐款金额超过一亿八千五百万元。(刘丽靓)

  央行、银监会多举措救助灾区

  本报讯 央行向川、甘增加55亿元支农再贷款额度,集中用于解决辖内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等金融机构的支付头寸和流动性需求。

  银监会要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开辟抗震救灾捐款快速通道,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境内外汇往灾区的捐款收取手续费。

  此外,截至5月13日,五大商业银行共向灾区捐款6900万元,其中,中国工商银行捐款1200万元,中国农业银行1500万元,中国银行1000万元,中国建设银行2000万元,交通银行1200万元。(闫立良)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