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云南铜业(000878)有色巨子底部启动

云南铜业(000878)

   有色巨子 底部启动

  
   公司以生产和销售铜精矿及其他有色金属矿产品、高纯阴极铜等产品为主,是目前我国铜冶炼和铜加工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公司显著的优势是冶炼技术先进、冶炼成本低,目前已掌握了艾萨炉熔炼工艺。


  
   除矿山资源外,集团在找矿后或者冶炼项目建设后,还将通过增资扩股把优质资产注入到上市公司,然后再继续寻找新的项目,集团成为上市公司的项目孵化器,这样可大大降低上市公司的投资风险,保障上市公司股东的利益。

  
   走势上看,该股前期跌幅巨大,近日探低回升,周三股价更是放量上攻,成为有色板块中的领涨品种之一,后市一旦有效突破30日均线,则将有效打开上行空间,值得重点关注。(北京首证)(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