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SST亚华:股改将大幅增厚每股净资产

  SST亚华昨日在上海举行了股权分置改革媒体说明会,董事长熊再辉、董秘李怀斌以及保荐代表人在说明会上与到会的媒体进行了沟通。

  重组方浙江商业集团表示,浙商集团系由原浙江省商业厅转制组建的省政府直属的大型商业集团,直属于浙江省国资委的一家大型投资控股企业,自2003年起连续三年进入全国500强企业,管理资产规模超过300多亿元人民币。
集团下属企业经营业务涉及房地产业务的开发销售、商品流通、旅游等众多业务,其中房地产业务在浙商集团的收入和利润构成中占比较大,2007年资产规模达到100亿元以上,主营业务收入达到70亿元以上。浙商集团在杭州房地产市场中处于领先优势。重组方强大的实力是公司重组成功和股改顺利实施的保证,将从根本上改变公司目前的经营及财务困境,很大程度上维护股东利益,并且控股股东将利用其发展优势可以更好的支持上市公司发展。

  保荐代表人表示,上市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过程中,通过将现有全部资产剥离出上市公司,同时清偿、解除和转移公司的巨额银行债务及担保责任,使上市公司成为仅保留部分现金的“净壳”。股改顺利后,亚华控股将由农作物种子、种苗、牧草良种、乳制品、非酒精饮料、农药等农业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转变为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和销售,公司将在股本规模和资产规模扩大的同时大幅提高盈利能力。上述资产注入完成后,亚华控股的每股净资产将大幅度增厚,达到3.22元/股,本次股改完成后,可使公司每股净资产增加3.55元。

  作者:赵碧君 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