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上市公司情系灾民

宝钢集团:5月13日傍晚六点钟,宝钢组织七辆卡车满载价值200万元的首批抗震救灾物资开赴四川地震灾区。

   光大集团:光大集团董事长唐双宁等5位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前任董事长王明权带头捐款,每人捐献2万元。
集团系统2万多名员工也纷纷慷慨解囊,共募集捐款1765万元。

   万科A:万科已在成都出资租用六台大型平板车、六台挖掘机和四台装卸车供政府调配,赴灾区救援,同时向灾区捐款220万元。

   格力电器:灾情发生后,在董事长朱江洪、总裁董明珠的指示下,格力电器迅速成立灾情处置工作小组,同时,格力电器还主动联系相关机构,捐赠850万元。

   方大:地震灾难发生后,方大党委、工会立即做出部署,紧急动员全体员工献爱心,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目前,方大集团及员工为四川地震灾区共捐助善款25.1449万元。

   中工国际: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工国际表示,向遭遇此次重大地震灾害的民众表示深切的慰问,并决定捐资100万元用于支援灾区的抢险救灾以及灾后重建工作。

   S哈药:在得知四川汶川发生重大地震灾害后,S哈药立即召开会议研究抗震救灾工作。公司决定捐献现金及急需的救灾药品等共计2000万元用于救助灾区群众尽快脱离险境。目前,公司首批500万元的捐款现金及救灾药品已通过红十字会发往灾区。

   益佰制药:昨日下午,益佰制药向地震灾区捐赠的价值100万元的药品开始发往四川。此外,益佰制药积极组织员工捐款,董事长叶湘武捐款50万元,其他高管人员捐款60万元,公司普通员工捐款13.2万元,共计捐款123.2万元。

   丰原药业:通过安徽省红十字会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人民捐赠150万元现金及药品。丰原药业现已安排专用车辆将救灾药品运往四川灾区。

   吉林敖东:为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渡过难关,决定向地震灾区人民捐赠现金100万元。该款项已于5月14日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接收。

   京东方A:公司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决定向成都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用于受灾人员救助和灾区重建。

   峨眉山A:公司实际控制人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已紧急抽调70 辆大巴奔赴都江堰,支援灾区,开展爱心求援支助工作。

   山下湖:公司决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捐助款项将汇至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公布的救灾专用账号。

   方正电机:公司决定向四川灾区人民捐助25万元,用于抗震救灾。该款项通过浙江省丽水市慈善总会向四川省慈善总会捐赠。

   海亮股份:公司决定向灾区人民捐赠现金100万元,用于抗震救灾。该款项将由浙江省诸暨市慈善总会接收。

   双鹤药业:公司向受灾地区捐款200万元。

   杭萧钢构:公司向都江堰聚源中学捐赠300万元用于建造钢结构教学楼。

   台湾霖园集团:四川强震牵动着台湾同胞的心,昨日国泰人寿台湾母公司霖园集团(国泰金融集团各公司、国泰建设等)宣布将捐助5000万元人民币,希望能实时提供灾民最迫切实际的协助。

   日立集团:日立集团昨日宣布,紧急向受灾地区捐赠相当于8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包括用于救援和重建工作的建设机械设备,以及100万元人民币救灾款。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