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恒大地产集团捐首批赈灾款1000万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汶川灾情时刻牵动亿万国人的心。近日恒大地产集团向受灾地区捐出首笔赈灾款项1000万人民币。另外,恒大及外地22个分公司数千名员工正在纷纷自发捐款,目前数据正在统计中。与此同时,恒大地产集团向旗下各社区发出紧急赈灾倡议书,号召所有业主为四川受灾地区奉献灾区捐款,奉献爱心。

  获悉地震发生后,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立即指示集团工会迅速牵头成立紧急救灾小组,向各地一线公司了解当地员工、开发楼盘及城市受灾情况信息。恒大重庆、成都两地分公司及合作单位人员均未发现受伤情况,经过两天的休整,目前上述地区已基本恢复工作。

  恒大相关负责人表示,抗震救灾正牵动举国人心,恒大将继续密切关注灾区最新动态,无论何时何地,生命高于一切。为了协助政府抗震救灾,减轻地震灾害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恒大呼吁社会各界能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救之手,献出爱心,用每个人力所能及的付出,汇成爱的洪流;用社会共同的力量,缓解灾区人民困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微薄之力。

  截至目前为止,恒大内部筹集善款的活动已在全国22个分公司陆续启动,各地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募捐活动持续进行。集团4000余员工捐款数额正在统计中。另外,恒大集团还号召和倡导恒大旗下楼盘业主积极为灾区人民捐款。据悉,所筹集后续捐款将会在统计后以最快的速度送达灾区。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