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艺者广告助威2008

广告1
广告1

广告2
广告2

艺者广告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奥运会”商机无限。全国上下对此深信不疑。大家都在为此而努力,盼望着祖国经济的腾飞。“2008奥运会”无疑将给中国的经济上一次“保险”。

  艺者广告的品牌定位是:愿意和自己的战略合作伙伴在“西方大航海时代,共同规避风险,实现双赢。”

  从艺者广告的品牌定位,可以看出艺者广告对顾客服务的真诚。在盛会来临之际,艺者广告为了迎接奥运,为奥运助威。首倡“诚本服务”活动。日前已经为许多顾客提供了“诚本服务”而且活动还在继续。

  艺者广告奋勇加入奥运服务助威团,并将竭尽全力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争取给艺者广告服务的品牌上一次“保险”。

  品牌保险?品牌真的可以上保险吗?相信现在全世界也没有哪个广告公司会如此自信。但这并不代表将来没有。艺者广告将发展成一家“品牌保险公司”做为终极目标。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艺者广告会更加努力服务好每一位顾客。0.9的循环永远不等于1,但艺者广告不会放弃。艺者广告就用科学的逻辑让它不断接近于1。艺者广告会倾注自己全部的热情服务顾客,让我们的合作接近完美。艺者广告是奥运服务助威团中的一员,艺者广告为奥运喝彩,为08加油。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