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全国工商联会员企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仪式 > 现场发言

四川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勾永太讲话

  勾永太(四川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

  尊敬的黄孟复主席,尊敬的胡德平副部长,尊敬的各位副主席,各位企业家,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阿坝羌族藏族自治州汶川地区发生了7.8级大地震,地震波及全国28个省区市,范围之广前所未有,震中及周边的四周交通、通讯中断,房屋倒塌,山体滑坡,部分县城、乡镇、村庄夷为平地,数以万计的灾民被埋。

校舍垮塌,学生伤亡惨烈,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惨重。

  灾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胡锦涛总书记在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批示,温家宝总理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指挥救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在第一时间传递给了灾民。全国各地、各族人民、海内外同胞、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友好国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支援我省抗震救灾。截至5月14日,所有受灾的地区都有了增援队伍,救灾工作全面展开。

  全国工商联广泛动员,积极组织抗震救灾活动,工商联各会员企业的企业家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慷慨解囊,踊跃捐资捐物,送温暖,献爱心,解难济困,功德无量,将给予灾区人民抗灾自救的坚定信心。由于我省领导都在一线指挥救灾,就委托省政府驻京办事处代表四川省人民政府和灾区人民接受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会员企业和工商联机关的同志们的捐赠。在此,向全国工商联及会员企业家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胜特大地震灾害,重新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谢谢。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