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汇源果汁首批赈灾物资运抵都江堰

  5月14日中午12:00,10辆满载汇源果汁和纯净水的货车顺利抵达地震重灾区都江堰市。由汇源果汁集团成都工厂运输队临时整编而成的“救灾队”,在与成都市政府和都江堰市政府的配合下,迅速展开物资发放工作。在经受了两天的饥饿、寒冷和缺水的考验后,上千名都江堰受灾群众终于成功获救,一箱箱充满爱心的果汁和纯净水为灾民带来了体力上的补充和精神上的慰藉。

常务副总裁赵金林现场为灾民发放饮料
常务副总裁赵金林现场为灾民发放饮料

  除此之外,汇源将陆续捐总值达1000万元的现金和纯净水、果汁饮料等用于全面救灾工作。汇源相信: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5月12日14时28分,天灾降临,四川地震的消息牵动全国。汇源果汁成都工厂也在此次地震中受灾,汇源果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朱新礼在第一时间表示:“现在我们工厂的经济损失是次要的,灾区人民的生命安全才是头等大事。救灾工作刻不容缓”。

  5月14日上午9:30分,由汇源果汁集团副总裁赵金林亲自带队, 100万元现金捐款与价值100多万元的救灾物资在第一时间送达成都市抗震救灾指挥部。

  “这真是雪中送炭啊。”成都市副市长赵小维表示,目前灾区最缺乏的就是水、食物和棉被、帐篷等生活必须品,汇源果汁等一批优秀企业的快速援助行动让灾区人民感受到了来自全国人民的关爱,也让他们看到了战胜此次天灾的希望。

  时间就是生命,灾情就是命令。连夜赶赴成都的赵金林在了解到都江堰等地的灾情后,当即决定由汇源成都厂区的运输车队整编成救灾队,赶赴都江堰市。“在关键时刻能为灾区做点实事,我们感到很欣慰。”赵金林表示:“看到灾区的受灾现状,我们觉得很难过。我们为他们祈祷祝福,同时也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灾区群众共渡难关。”

  灾情牵动着每一个汇源人的心,汇源果汁集团将持续关注灾区情况,还将根据四川各受灾县市的需要,随时准备为救灾抗灾继续增援。据介绍,目前送到灾民手中的果汁和饮用水只是汇源果汁送出的第一批物资,在本周内,汇源救灾队还将会陆续把更多灾民急需的纯净水和果汁饮料等物资送到灾区。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