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国航浙江分公司再次执行两个紧急救援航班赴蓉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继13日圆满完成临时前往灾区的运输任务后,国航浙江分公司继续积极组织运送抗震救灾的救援人员和救援物资。今天上午7点39分和10点,分公司临时航班CA089C和CA081又紧急飞往成都方向。


  据悉,14日凌晨3点30分,国航浙江分公司接到总部指令,要组织3个急救飞行的航班运送浙江的消防官兵和救灾物资前往四川灾区,没有明确的起飞时间,但是要求越快越好。时间就是生命,分公司十分明白抗震中一分一秒的重要意义,争取从航班保障中争取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务。对此,国航浙江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立即召开航班协调会议,各单位迅速进行了保障准备。临时取消CA1719、CA1720、CA1711、CA1712航班,保证运力。除了原先要求待命的一套机组和乘务组,国航浙江分公司紧急调度了并不是备份机组成员的吕志标、王克涌两位飞行员,还有本打算陪刚出月子的妻子去医院复查郝俊清和准备给当天过生日儿子庆祝的孙杨星,飞行员们以最快的速度赶赴机场,同时迅速赶到机场的还有从睡眠中被叫醒的客舱服务部的乘务员平岚、陈杭新、周宇和周焱等。凌晨4点,机组成员全部到位。同时,经过与有关单位积极联系,凌晨5点多明确一个航班执行运送任务。赶进公司但是没有执行航班的机组和乘务员,表现出了强烈的大局意识,对此毫无怨言。地面服务部、机务维修等单位执行任务均有条不紊,出色完成航班的保障工作。

  同时,国航浙江分公司运送医疗队伍的CA081航班也于上午10:08分顺利起飞。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