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地震对证券市场影响 > 最新报道

地震改变人生态度 5000点有望在奥运前实现

  “5000点反弹目标不变”

  经过前期较大幅度的反弹后,正处在震荡整理的A股,其后市走势因突发事件增添了不确定预期。

  投资的房子在地震中出现裂纹,搞不好就被深度套牢……

  宏源证券分析师唐永刚认为,从短期来看,地震会给投资者带来心理层面的担忧,对市场的影响将表现为短期压力。

但由于受灾情况还不明朗,对于相关上市公司的损失还难以做出判定。

  “部分位于灾区的上市公司可能将承受损失。”唐永刚指出,主要包括四川、重庆地区的交通运输、通信运营商、旅游酒店、房地产以及部分高耗能企业。

  不过,平安证券分析师李先明认为,与雪灾不同的是,地震仅仅是对于短期的市场会有所影响,此次突发事件的持续时间较短,受灾面略窄,“该区域也没有特别大型的企业”,因此,不会改变整个市场趋势。

  中信建投表示,从技术面看,本周大盘已连续三根阳线,尤其是在双重利空打击下,并没有大幅走低,说明大盘局势正由弱转强,短期均线正逐步呈现多头排列。“本来我对地震的影响还有些吃不准,感觉大盘还要盘几天。不过从昨天盘面上看,做多情绪高涨,大盘有望重拾反弹。”

  “市场走势是跟整个国家的宏观经济形势及外部环境密切相关的,局部的事件不会改变中国经济整体上长期向好的趋势。”西南证券分析师闫莉称,从积极意义上说,自然灾害等各种外部困难反而使民族凝聚力、向心力大大提升,更加充实我们国家和民族的文化底蕴,进一步激发中华民族团结向上的昂扬斗志。

  闫莉表示,投资者后市可关注市场成交量的变化,同时继续留意以银行等为代表的蓝筹股的后市进一步动向。

  从中期看,地震或将继续加大通货膨胀的上行压力,“如果今日指数能够继续走高,那么我们的第一目标位4200点和第二目标位5000点都有望在奥运前实现。”闫莉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莉 | 唐永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