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国家粮油中心:大豆将较上年增产22.22%

  东方网5月16日消息:美国农业部近期发布的种植面积报告和供需报告对国际农产品期货市场的行情走势产生明显影响。中国国家粮油信息中心本周也发布了对国内大豆、玉米、小麦和油菜籽等四个农产品的今年产量预测,引起了国内期货市场的普遍关注。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在报告中预测,今年中国大豆播种面积为950万公顷,同比增加12.56%,大豆产量将为1650万吨,较上年增长22.22%;预测今年中国玉米播种面积为2740万公顷,较上年减少65万公顷,减幅为2.32%,主要原因是大豆种植效益明显高于玉米,将影响农户种植玉米的积极性,另外今年玉米产量预计为14900万吨,同比增长100万吨;继续维持今年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为10760万吨,比去年产量增加1.51%,预测今年中国小麦播种面积为2300万公顷,与上年持平;将今年油菜籽产量预测调降至1150万吨,上次预测的产量为1200万吨,油菜籽虽然此前受到年初雪灾的影响,但因其种植面积同比增加14.3%,今年的油菜籽总产量预测数据仍比去年产量高出10.8%。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