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扬子空调公司向灾区捐赠价值100万元专用空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扬子空调总公司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移动式帐篷(野战医院)专用空调”

  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这场近几十年来最为严重的地震灾害,已经给国家和人民造成无法弥补、难以估计的生命和财产的惨痛损失。灾情怵目惊心,令人不禁心痛、哀伤。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大自然灾害,作为每一个中国公民、每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伸出援助之手,用我们的微薄之力,用我们的全部爱心向灾区人民表达我们的一片心意。

  为此,扬子空调总公司除倡议公司广大员工积极捐款外,还决定立即赶制生产一批价值约100万元的“移动式帐篷(野战医院)专用空调”, 捐赠给灾区人民。

  扬子空调总公司考虑到受灾地区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迅速组织人员搭建临时帐篷,模拟受灾地区的气温条件进行反复试验和数据对比。根据现场测试的结果,仅不到20分钟时间,在室外温度为20℃的情况下,帐篷内的自然温度已经达到36℃,而且还在继续上升,着实闷热难当。考虑到绝大多数受灾群众、医护人员、救灾抢险官兵等在灾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必须在帐篷内居住生活和开展工作,夏日已至,当地环境温度会迅速升高,对于灾区野战医院的抢救治疗和伤员的恢复带来极为不利的影响。由于“移动式帐篷(野战医院)专用空调”的特点是无须安装,携带方便,即开即用,使用简捷,最适用于类似帐篷、临时野战医院等场所使用。扬子空调总公司随即迅速组织员工加班加点,连夜生产,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制完成,公司已分别与滁州市红十字协会和安徽省红十字协会取得联系,在他们的帮助下能够将此批空调迅速送往灾区,能使灾区的医疗救治工作顺利开展,让受灾群众能够少一点痛苦、多一些舒适。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广大同胞遭受特大地震灾害的时候,扬子空调人和全国人民一样心系灾区群众的安危。据悉,公司还将组织一批专业人员随同这批捐赠物资赶到灾区,指导使用,帮助灾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