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利空略多 继续横盘

  每经记者 郑步春发自上海

  一周以来,沪深股市总体扛住了地震,走势还算强。16日,沪综指跌13点报3624点,深综指跌9点报1124点,成交大缩。后半周市场开始谨慎,一方面是地震损失太大,另一方面是怀疑社保、保资等减仓。

由于6124点稍下有社保等成功逃顶教训,所以该消息一定令人警觉,大盘走势开始抖忽便可理解了。

  目前可持股观望,密切关注大资金动向,不必轻言“为地震锁仓”。以大盘固有脾气来看,散户们重仓持有往往会跌,逃走反而会涨。笔者怀疑,倡导“为地震锁仓”者可能是新股民,动机当然很好,惜为股市大忌??股市是个“你越抛它越涨”的地方。

  笔者前期认为地震不能阻止大盘走完反弹周期,但从15日16日盘面看,虽仍有上攻可能力度却可能有限,因为有一件事令笔者谨慎:有关方面暗示创业板将在奥运前推出。“一切利空为地震”让路,看来只是笔者一厢情愿。除创业板消息外,扩容也在悄然提速。

  虽然大盘有种种不利因素,大盘也可能再跌点,但其后股指仍可能再摸3700点上方,前提是不能再有太多利空。当前股指中短期均线正渐渐收敛,顶多再盘一两周就得决定方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