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国际社会继续就四川地震灾害向中方提供援助

   马来西亚政府决定向中方提供150万美元援助。

  澳大利亚政府通过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向中方提供100万澳元(约合95万美元)援助。

  意大利政府向中方提供50万欧元及物资援助。

  芬兰政府决定向中方提供50万欧元援助。

  荷兰政府通过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向中方提供50万欧元援助。

  克罗地亚政府通过克罗地亚红十字会向中方提供20万欧元援助。

  卢森堡政府决定向中方提供5万欧元援助。

  西班牙政府向中方提供6吨救灾物资。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以来,美国政府、美国红十字会、企业及其他民间机构通过各种方式向中国灾区提供资金和物资援助,总额已超过2300万美元。

  其中,美国政府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助了50万美元,并派两架专机向灾区运送价值近70万美元的救灾物资。美国红十字会宣布向灾区人民捐助1000万美元。美国企业界迄今已捐助价值超过1200万美元的资金和物资。另外,美国军方向中国地震灾区提供的价值约16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物资援助已经于18日11时运抵成都。这是首批外军提供的救灾物资。

  

  瑞士摩科瑞能源集团16日通过中国驻瑞士大使馆向地震灾区捐款5万瑞士法郎(1美元约合1.05瑞郎)。

  瑞士亨达国际控股公司通过中国驻瑞士大使馆向灾区捐款1万瑞郎。

  日本富士通工会向中华全国总工会发来慰问信,并决定向灾区人民捐款500万日元(1美元约合104日元)。

  日本创价学会会员迄今共捐款3000万日元。

  日本神奈川县和东京都通过中国大使馆分别向灾区捐款100万日元和525万日元。日本少林寺拳法联盟也通过使馆捐助了100万日元。

  日本奈良县、兵库县和神户市分别捐款100万日元。(综合新华社报道)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