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哈尔滨赴川抗震抢险救援人员获赠保险

  新华网哈尔滨5月18日专电(记者梁书斌)记者在哈尔滨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向哈尔滨参与四川地震救援人员捐赠了保险,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据介绍,5月13日,哈尔滨市公安局接到公安部和黑龙江省公安厅的指令后,集结近500名警力,14日凌晨赶往地震灾区。

这些救援人员进入灾区后,迅速投入抗震救灾战斗。

  近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主动提出,为每名救援人员捐赠价值82万元的保险。5月17日上午,在哈尔滨市公安局举行了捐赠签约仪式。

   按照约定,在保险期内,因抗震救灾牺牲、致残、受伤的公安民警,将获得限额50万元的赔偿保障和限额20万元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障。同时,赴川民警家属将获得限额1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和限额2万元的家庭财产保险。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