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海南亚洲制药首批价值三十万赈灾药物发往灾区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14日中午,海南亚洲制药首批价值30万元的赈灾药物已经空运灾区。这批药物用于救助遭受地震灾害的人民群众,以解灾区药品燃眉之急。

  得知四川汶川县遭受7.8级地震,该公司迅速反应,即刻调集其在全国的物资储备,通过海南省红十字会向四川受灾地区发送,并且将有后续捐助陆续到位。像这样在大灾之时伸出援手的民族企业绝非一家,有企业负责人说:看到灾区医生说急需药品,急需救命药,我们非常着急。我们会和灾区同胞站在一起,共同战胜灾难。

  我国的医药企业在多年的发展历史中,始终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去年我国南方水灾肆虐时,海南亚洲制药就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出价值100万元的药品。在今年初我国南方遭受冰冻侵袭时,该企业也曾通过浙江省红十字会再次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药品。

  在中国,大多数民族企业热心支持公益事业,通过提供资金、项目和产品的支持,实现与华夏同胞同荣辱共进退的企业心声。对于这次捐助,药品企业员工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所能积极支援灾区救助和重建。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帮助我们的同胞尽早战胜苦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