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杜邦再捐百万元物资协助震区应对卫生防病需要

  288万片医用抗菌擦手湿巾即将由美直运四川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

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情发生后,杜邦公司迅速做出响应。继14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紧急捐赠2万副专业防切割手套和3500套应急救援特种防护服后,今日又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4433箱杜邦™RelyOn™医用抗菌擦手湿巾,总量超过288万片,价值25.8万美元(约合180.6万元人民币)。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青表示:“改善灾区的卫生条件、防病控病是取得抗震救灾工作胜利的关键工作之一。我们进行第二次捐赠,就是针对这一需要,希望能够有效协助抢险救援队伍以及灾区同胞做好疾病预防工作、控制胃肠道传染病的发生。”

  此次捐赠的杜邦™RelyOn™ 抗菌擦手湿巾可供医院和医疗专业人士使用,符合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协会的标准,以及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指导原则。体外杀菌试验证实,该产品有助于减少手部致病菌,能够杀灭99.9%的甲、乙、丙型肝炎病毒、艾滋病毒、耐药金黄色葡萄球菌、耐万古霉素肠粪球菌、简单疱疹病毒2型、大肠杆菌O157型、牛分枝杆菌、铜绿假单胞菌、化脓性链球菌、猪霍乱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呼吸道合苞病毒、轮状病毒、流感病毒A-2型、须癣毛癣菌、巨细胞病毒和腺病毒2型。

  这批数量较大的捐赠物资的及时调配得到了杜邦公司美国总部的极大支持,可望于下周初由美国发往灾区。

  此外,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也正在为地震灾区募捐。杜邦中国公司管理团队也已将支持灾后重建提上议事日程。

  秉承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杜邦公司一直注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国内积极参与支持抢险救灾等重大社会公共事件,曾先后为抗击“非典”、水灾、雪灾直到目前的抗震救灾贡献力量。

  杜邦公司是一家科学企业,提供以科学为基础的产品及服务。成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致力于利用科学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让全球各地的人们生活得更美好、更安全和更健康。杜邦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广泛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涉及农业与食品、楼宇与建筑、通讯和交通等众多领域。

  附:捐赠物资介绍

  DuPontTM RelyOnTM 抗菌擦手湿巾(含润肤成份)

  为医院和医疗专业人士使用。

  体外杀菌试验证实,对甲、乙、丙型肝炎病毒亦有效。

  有助减少手部致病菌。

  符合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协会的标准

  符合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指导原则

  单片包装(一次性使用)

  【尺寸】16.5cm*16.5cm

  【化学成分】

有效成分

作用

70 2-丙醇

抗菌

  其它辅助成分:去离子水、香精、1,2-丙二醇

  【用途】卫生人员手部清洁用,有助减少手部致病菌。

  【警示】易燃,请远离火源

  【仅供外用】

  请勿用于眼部。如接触眼睛,请立即以大量清水冲洗并就医。

  如果出现皮肤发红等刺激症状请勿继续使用。

  请置于儿童无法触及处。如吞咽,请及时就医。

  【其它信息】

  体外试验证实,DuPontTM RelyOnTM 抗菌擦手湿巾能够杀灭99.9%的甲、乙、丙型肝炎病毒、艾滋病毒、耐药金黄色葡萄球菌、耐万古霉素肠粪球菌、简单疱疹病毒2型、大肠杆菌O157型、牛分枝杆菌、铜绿假单胞菌、化脓性链球菌、猪霍乱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呼吸道合苞病毒、轮状病毒、流感病毒A-2型、须癣毛癣菌、巨细胞病毒和腺病毒2型。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