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南京医药签2.3亿租赁合同打造都市园区

  ⊙本报见习记者 赵一蕙

  正致力于整合医药物流资源的南京医药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与南京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期限为20年的房产和土地租赁合同,总价22919万元。

  南京医药此番租赁的土地以及房产为南京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小行尤家凹1号的生产厂区内的全部建筑物、附着物、设备、配套设施及土地。

其中房屋面积约5.55万平方米,占地面积17.2万平方米,租赁期限20年,租赁总价人民币22919万元。租赁期限自2008年5月18日至2028年5月17日。公司在第一个10年、第二个10年分别支付的年度租金、服务费总额为人民币1118万元/年、1173.9万元/年。南京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自合同签署之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将分三次完成整体搬迁,并交付给公司,公司根据交付情况分笔支付租金。

  同时,根据双方约定,公司将发起组建南京国际健康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国际健康产业园)作为该园区的建设经营公司,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550万元,占南京国际健康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的55%。

  公司表示,将计划通过物流资源整合、对外招商,将其建设成一个以高端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商务办公、医药新产品研发孵化和现代物流为一体的都市产业园区。

  另公司董事会还通过了公司与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同仁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同仁堂药业)及南京庞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南京同仁堂洪泽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360万元,南京同仁堂药业出资人民币480万,分别占新成立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200万元的30%和4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