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合众人寿宣布灾区子弟可优先入职

  合众人寿宣布:此次汶川地震灾区在外就读的大学生,可以投递简历到合众人寿,合众人寿将优先录取,以保证灾区子弟能够尽快解决工作之忧,参与重建家乡的工作中。

  5月19日,继捐出300万现金,20万物资,承诺捐赠烈士子女等义举的合众人寿又传来新消息:全国政协委员、董事长戴皓正式对外宣布,凡是在汶川地震中家庭出现不幸的大学生,可以投递简历到 sungj@ulic.com.cn;合众人寿将优先录取灾区子弟进入公司工作,为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环境,以抚慰因灾破碎的家庭。

  合众人寿作为中国进入WTO后第一家开业的中资寿险公司,一直秉承“和合”文化,致力于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做好一个社会的“企业公民”,履行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职责。

  此次地震后,合众人寿四川筹备组第二天就筹集了10余万的物资送往都江堰灾区,取得了政府的好评,随后,合众人寿第一时间捐赠300万由于灾区小学的重建,派出以总裁室领导为主的紧急救灾小组奔赴灾区指导救灾工作,合众人寿电话中心也发送短信慰问灾区客户,落实服务绿色通道;同时合众人寿四川筹备组还组织500多名内外勤员工进行义务献血,深入社区筹集赈灾物资,许多业务同仁还自发开车前往灾区进行救助活动。

  公益是合众人寿的特色。每一个分公司开业,合众人寿都会进行一场公益活动。今年雪灾期间,合众人寿快速反应,积极开展救援活动,得到了监管部门高级领导的赞扬,烈士罗海文等三人的遗孤的学费也由合众人寿来提供。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