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辽宁时代:主营竞争优势突出

机构:九鼎德盛
公司主营服装进出口,已跨入国家外贸大型企业集团行列。在过去多年的贸易中,公司长期为美国的沃尔玛公司、GAP公司、日本的西川产业、野春贸易等国际知名公司提供优质产品。公司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和顾客至上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同仁的信赖和支持,产品在国际市场上享有很高的信誉。

经营水平一直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2007年年报披露,根据辽宁省国资委辽国改革发[2008]20号文件精神,选择适当时机利用本公司平台,整合控股股东优质资产,完成经营结构的战略调整,增加上市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积极进军房地产领域。公司持有沈阳煜盛时代房地产开发公司60%股权,为其控股股东。该公司开发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小二台子地块房地产项目。预期销售总收入50160万元,利润5457万元,将给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2007年报显示,公司将加快房地产开发步伐,努力打造地产新军。进军房地产开发市场,拓展第二主业,是公司既定的目标。目前,公司参与开发的二个房地产项目进展顺利,其中,小二台子地块的开发是公司占控股地位的第一个项目,对于公司能否成功迈出传统主业意义重大。房地产业务有望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低价小盘股,该股自今年四月份以来呈反复震荡筑底格局,低位温和放大,阶段性底部构筑较为扎实。近期走势明显滞后大盘,累计涨幅较小,目前仍处于相对低风险区域,周二在惯性下挫后被迅速拉起,下档的20日、30日均线粘合在一起对股价其形成明显的支撑,短线一旦大盘止跌回稳,该股有望率先反弹,建议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