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华茂集团捐助200万教学用品给震区的孩子们

  2008年5月12日下午2:28分汶川特大地震。瞬间夺走无数孩子的生命,幸存下来的孩子由政府、社会救助组织、无数爱心人士的关爱渐渐从地震的阴影中走出。重建家园、重建学校是当务之急,需要更多的物资、更多关爱与关注。

  一贯信守“教育是立业之本”的华茂集团一直心系灾区的孩子们,给予孩子们深切的关爱,为灾区学校的重建贡献一份力量。华茂集团总裁徐立勋发出倡议“大灾大难面前更不能耽误孩子们的教育”。由此,向四川省教育厅教育基金会捐赠200万元,其中教学用品150万元,用于灾区校园的重建以及孩子们教学课堂的使用。

  华茂集团捐赠的教学用品主要包括小学学具、小学科学仪器、数字化试验产品以及作业薄册,主要是针对四川省地区各级学校的课程版本需求,切实满足同学们的配套教材使用。为此,华茂集团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华茂集团教育产业板块的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生产出质量最好、最适合课堂教学的教学用品来,为灾区孩子的教育贡献绵薄之力。力争在灾区首批希望小学建成后,第一时间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四川地震灾情发生后,华茂旗下的华茂外国语学校在第一时间组织师生募捐。截至目前已募得善款53万余元,加上华茂集团全体员工捐赠的14.6万元。应广大教职员工的心愿,70万元爱心款也将定向捐赠用于建设灾区希望小学。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