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齐鲁证券:调低持仓比例谨慎持股

  股指播报:承接昨日重挫之势,早盘两市股指同步跳空低开,沪指先行回补缺口,后单边震荡下探,深成指走势与其大同小异,目前仍留有11.78点的下跳缺口,最低分别至3355.08点和12020.05点,4月24日形成的巨大缺口正在回补过程中,成交量同比微增,显示市场多空分歧增大。
短期内若没有外力因素影响,补缺势在必行。

  盘面点评:个股呈现大面积下挫的调整之势。仅有三峡水利(600116)、国兴地产(000838)、涪陵电力

  (600452)三只个股逆市涨停,武汉控股(600168)、吉林化纤(000420)、中能客车等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不足20只,其中以西昌电力(600505)、九龙电力(600292)、乐山电力(600644)等为首的电力股占据了半壁江山,板块涨幅在1.5%以上,成为两市唯一逆市上涨的板块,煤炭、化纤、水务板块相对抗跌,石油、新能源、传媒、钢铁、商业百货、地产、相信等板块跌幅在2.5%以内,而航天航空、环保、水泥、3G、生物制药、有色金属等等几十个板块跌幅均超过了3.5%,板块的集体轮落成为股指下跌的驱动力。整体看近日盘整行情中,做空动力均没有得到充分的释放,因此,技术调整仍将延续,待重新洗盘后,新生动力上阵,或有机会重势升势,在此之前,建议投资者调低持仓比例,轻仓观望为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