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东方证券:亿阳信通 ITS产品线有望超预期

  公告辽宁高速公路项目大单:

  1.辽宁中部环线高速公路本溪?辽阳?辽中段监控系统工程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21,013,594.69元,该项目将于2008年9月20日完工交付使用;

  2.辽宁中部环线高速公路辽中?新民段监控系统工程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为6,995,186.31元,该项目将于2009年8月30日完工交付使用。


  3.本次项目合计总金额

  为1.28亿,占公司2007年度经审计的主营收入比例为14.29%。

  本次辽宁高速公路监控系统合同属于公司智能交通产品线(ITS),是亿阳ITS产品线的一项重大突破。公司在电信运营商第三方网管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同时公司在智能交通领域目前正在快速发展和突破之中。随着国内经济进步与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国家对城市交通、高速公路交通的效率要求和安全要求日益迫切,我们认为智能交通市场也将面临巨大的发展机会。

  我们在公司深度报告中对公司ITS产品线在08年的销售收入预测是3.12亿元,相对于公司07年2.45亿元的基础上同比增长18%。本次公告项目已经占我们预测销售收入的40%,我们预计公司ITS产品线的市场进展有望超越预期。

  基于保守谨慎的原则,目前我们暂时维持原来的盈利预测(详情参阅《公司研究之深度报告_亿阳信通:四大引擎驱动未来成长可期(买入首次)》):不考虑股权激励因素、且不考虑移动增值业务(MAS)等各项新业务拓展可能的收入和利润,我们保守预测公司未来三年的EPS分别是0.606元、0.834元和1.174元,年度复核增长率约为40%。股权激励的最终实施将促进公司长远价值提升,建议六个月合理目标价为21.25元,相当与08年35倍动态PE和09年25倍动态PE,重申“买入”评级。

  如果公司后续在市场营销方面有进一步良好表现,我们将考虑进一步提升建议的合理目标价。

  公司股价的催化剂:中国移动TD二期规模建设加快、电信运营商重组启动、智能交通业务获得突破性进展、潜在战略合作伙伴计划的推进。 (来源:东方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