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上投摩根中国优势、阿尔法基金开放申购

□本报记者 李良 上海报道

  
  
   上投摩根旗下两只老牌五星级基金??“中国优势”和“阿尔法”基金将于今日起恢复日常申购业务,投资人可通过上投摩根的直销机构(包括公司网站)以及建行、工行、招行、交行等代销渠道进行购买。
至此,上投摩根旗下基金全部开放申购,这是近一年来的首次,也充分表明了上投摩根对市场的信心。

  
   “中国优势”和“阿尔法”基金自成立以来因其长期优异稳定的业绩表现,一直深得投资人的青睐。但为了控制基金规模,保障投资人利益最大化,2007年至今大部分时间内这两只基金处于暂停申购状态。上投摩根公司表示,目前两只基金规模适中,此次打开申购,是公司考虑到目前投资人在定投品种上的迫切需要。“中国优势”和“阿尔法”都属股票型基金,适合风险承受力较强的长期投资者;这两只基金的业绩长期排名靠前,打开申购给投资人提供了上佳的定投品种选择。

  
   上投摩根投资研究负责人指出,市场经过上半年的剧烈回调之后,很多股票的估值已经体现出明显优势,可供选择的投资标的大幅拓展,为后续的操作带来机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阿尔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