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第一届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评选 > 奖项介绍

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2008年度评奖实施细则

  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2008年度评奖实施细则

  根据《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章程》,本着公正、公平和公开的原则,特制定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2008年度评奖实施细则。

  一、奖励对象

  “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奖励给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遵守宪法、热爱祖国、在中国经济理论研究方面做出重大原始创新性的成果。

该项成果需在中国经历十年以上经济和社会实践的检验,并对中国改革与发展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即该成果应该是在1998年1月1日前公开的经济研究成果。

  2008年度设“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一名,“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提名奖”4名。

  二、评奖具体程序及时间安排

  1、奖项启动和评选:

  2008年4月18日-2008年10月31日

  2、课题推荐或自荐:

  2008年4月18日-2008年6月30日

  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的候选人可通过下列任何一种方式产生:

  (1)机构推荐

  (2)个人推荐(须两名以上推荐人)

  (3)本人自荐(须两名以上推荐人填写推荐意见)

  如果本人自荐(须两名以上推荐人),请填写《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自荐申请表》,如果机构推荐或个人推荐,请填写《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推荐申请表》。无论自荐或推荐方式,都需要提供理论相关的论文、专著、专利和鉴定评审成果等,以及相应的证明材料,并且装订成册。若是论文,需同时复印该杂志的封面和目录及论文全文;若是专著,请提供样书。

  以上所有表格及材料请用A4纸打(复)印,一式三份于2008年6月30日前寄送至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2008年度评奖组委会,并请用e-mail形式将《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自荐申请表》或《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推荐申请表》发送至 CETIA@dfrfund.org.cn。所有材料以寄出的邮戳日期为准,逾期将不予受理。

  《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章程》、《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2008年度评奖实施细则》、《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推荐投票管理办法》、《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自荐申请表》、《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推荐申请表》请登陆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评奖网页(www.cetia.org.cn)或董辅?经济科学基金会网站(www.dfrfund.org.cn)查询或下载。

  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组委会联系方式:

  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组委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56号国际金融中心C座14层(100031)

  电话:010-66420700 66427788 传真:010-66420288

  电子邮箱:CETIA@dfrfund.org.cn

  3、课题入围公众投票

  2008年7月1日-2008年7月31日进行入围审核、公众投票。

  通过评奖网页进行。所有熟悉和关心中国经济理论发展的机构或个人,只要按照《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推荐投票管理办法》的要求,完整填写《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候选理论投票》,都可以参与到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第一阶段理论入围的票选中来。最后,按照有效票的累积,排名前8的理论将进入第二阶段,由100位受邀评审专家投票。

  4、评审专家投票

  2008年8月1日-2007年8月10日

  从事经济理论研究的100名受邀评审专家将对前8名入围的候选理论投票,得票最高者为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最终获奖理论,得票第2-5位的为提名奖。

  5、公示:

  2008年8月15日-2008年8月31日公示专家投票的第1-5名名单,但不公布最终获奖者。

  4、颁奖典礼:

  2008年10月1日-2008年10月底之间,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现场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三、附则

  1、本实施细则由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组委会负责修订、解释。

  2、本实施细则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组委会

  二OO八年四月二十八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