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石家庄海关为救灾物资开辟快速通道

  记者唐沙砂 通讯员李建国石家庄报道 四川汶川县灾情紧紧牵动着石家庄海关人的心。地震发生后,石家庄海关迅速组织传达《海关总署关于配合做好四川省汶川县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为救灾物资开辟快速通道。

  石家庄海关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捐款、献血等方式支援灾区,踊跃向灾区群众奉献爱心。截至5月16日12时,海关及隶属的秦皇岛、唐山、保定、廊坊、沧州和驻邯郸办事处职工为灾区募集善款71880元。大家表示,金钱有价,爱心无价,尽自己所能帮助灾区群众解决燃眉之急,是每个关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石家庄海关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和值班工作,确保24小时信息渠道畅通。严格执行海关总署要求,设立专门的抗灾物资报关窗口和热线电话,实行24小时通关服务,为进境的救灾物资和载运救灾物资的运输工具提供通关便利,加速验放,尽最大努力使救灾物资及时运抵灾区。对进出境的救灾、医疗队及专家以及随身携带的救护医疗设备给予通关便利并快速验放等。

  同时,还有10余名青年关员自发到血站为灾区献血,有些关员提出愿意抚养灾区孤儿。石家庄海关关员正以实际行动向灾区群众表达浓浓爱心,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