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热点纷呈 随时把握政策动向

  受昨夜美股大跌直接影响今日港股大幅低开低走。开盘后中石油、中石化等指标股展开反弹走势,随即带动股指略有反抽,但短线沪指在3500点附近遇到一定阻力。目前股指受5日线反压明显,今日早盘沪指也是反弹至此受阻再度陷入振荡走势,随之抛盘也逐步涌现。
中石化今日盘中再度放量走强,并且一举翻红随即带动指数振荡反弹,沪指3500点关口失而复得;

  川渝板块热点今日早盘依然得以延续,目前两市已有7只股票涨停

  ,其中川渝板块个股占据了半数席位,如三峡水利(600116),四川路桥(600039)继续涨停。华纺股份(600448)涨停随即带动了整个纺织化纤板块个股纷纷走强,如深圳纺织、天山纺织(000813),南纺股份(600250)、上海三毛(600689)等纷纷位列快速涨幅榜。

  煤炭板块今日仍有不俗表现,目前涨幅第一,板块指数上涨3.77%;中煤能源(601898)、中国神华(601088)、国投新集(601918)等均涨幅超过4%。国际原油价格的一路走高直接刺激了石油开采及服务行业走强,近来海油工程(600583)、准油股份(002207)、中海油服(601808)盘中表现相对强劲。个股开始分化,目前跌幅超过2%的板块也接近10个,包括银行类、有色、钢铁、运输物流等机构重仓的板块。

  今天一批基金长线驻扎的二线蓝筹股出现大幅回落,象海螺水泥(600585)、烟台万华(600309)、三一重工(600031)、中国远洋(601919)等,其中海螺水泥已经跌停。此外,新能源、创投等概念股纷纷表现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气氛。昨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众孚指出,应当建立适合高新技术产业成长各个阶段特点的投融资体系。在规范运作、明晰产权的基础上,促使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股份化,加快上市审批的过程,尽快推动创业板上市。因此在热点纷呈的局面之下,要随时把握政策动向,关注市场热点板块中业绩成长好的企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