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上行压力增加

  周四沪深B股大盘未能延续周三反弹,呈现震荡走低格局,主要是受隔夜美股道指重挫逾200点的影响,加之发改委否认了解禁油气化产品价格管制的传闻,国际油价电子盘突破135美元都令通胀忧虑升温,打击沪深B股大盘回吐周三涨幅,盘中B股大盘多次冲高未果。

最终B股指数收报246.86点,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3.59点,跌幅为1.43%;深成B指收报4333.76点,下跌73.04点,跌幅或1.66%,全日两市B股跌幅略小于A股。

  从盘面观察,与周三相反,全日两市仅有23只B股上涨,占市场的两成。地产、航空类股跌幅较大,国际投行高盛最新预测中国房价未来一年将降至少15%,楼市观望日益浓厚,令地产股上行压力增加,当日新城B股跌幅达5.26%,万科B股则收低2.5%,深市方面的山航B跌幅为4.35%。表现相对较好的是建材类股,受耀皮玻璃A股涨停的带动,耀皮B股收高8.24%,居涨幅榜首位;深市方面的闽灿坤B升4.17%,闽灿坤B自5月16日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以来累计升幅达22%,居近期B股涨幅前列。

  技术上显示,B股指数上行压力较大,短期有望在回补缺口的过程中快速完成二次探低的过程。而缺口附近也是管理层呵护市场出台一系列政策的重要政策底线,因而,大盘再次创下新低的可能性较小。在目前情况下,我们认为投资者应该采取半仓观望或者波段操作的策略,在指数止跌回稳,或者完成二次探底后,采取相对积极的操作策略。可以对不受通胀困扰的消费、基础建设和具有确定性成长优势的投资品种重点关注。(中信金通证券 钱向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