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南纺股份纺织板块突起

银河证券饶杰

   昨日股指尾盘下挫,但不改纺织服装概念股的涨升行情,华纺股份黑牡丹华芳纺织等早盘封死涨停,做多气势相当强劲。久未上涨的纺织股大幅拉抬显然和当前抗震救灾工作存在密切的关联。

   近期市场热点主要还是围绕救灾题材展开,水泥、医药、消毒水和污水处理概念等均借助这一题材大幅拉升,但唯独纺织化纤板块却被市场所忽视。
昨日几个纺织股的强劲表现,对于板块行情发展起到积极影响。顺此思路,建议对该板块中一些极具潜力的个股给予重视,其中建议重点关注南纺股份(600250)。

   公司产品遍及毛巾、床单、被单、毛毯、风雨衣、大衣等生活日用品,而这正是目前震区数万灾民最为紧缺生活必需品。大灾有大爱,同胞受难,公司急灾区人民之所急,日前已向地震灾区捐款111万元,展现出一个上市公司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公司除了纺织概念股外,它还具有医药概念,控股子公司南京瑞尔医药有限公司及其包括的海鲸药业、剑桥医疗器械等6个对外股权投资项目,已经成长为颇具规模的医药企业集团,实现了医药和医疗器械生产、销售的一体化经营,形成了良好的产业布局。公司身集纺织与医药两大抗震救灾题材,急待市场深入挖掘。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