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日本手机运营商将推手机接入个人电脑服务

   日本最大的手机运营商NTT多科莫公司将从6月6日开始,推出一项可以用手机连接个人电脑,浏览文件或听音乐的新业务。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这项名为“PocketU”的业务无需事先将电脑中的数据拷贝到手机中,就可以用手机接入家中或办公室里的个人电脑,浏览电脑上的文件或观看电脑中储存的音视频内容,但不能对文件进行编辑。
用户需预先在电脑中安装专用软件,通过VPN(虚拟专用网络)来实现手机和电脑之间的通信,具有很高的安全性能。

  此项业务收费每月525日元,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将是主要目标客户。多科莫预计今后3年内可以获得用户数十万个。

  据悉,多科莫还计划在今年7月份到9月份再推一项新业务,届时将可用手机观看存储在家中硬盘刻录机里的影视文件。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