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佛塑股份:业绩暴增引爆5元塑料大王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5月23日

000973佛塑股份:业绩暴增引爆5元塑料大王

本周大盘走势较弱,然而市场热点层出不穷,救灾、电力、能源、通信等板块都有突出表现,建议重点关注业绩暴增3至5倍的塑料大王佛塑股份。

公司是国内塑料界的龙头企业,下属经纬分公司生产的宽幅塑料复合编织布约占国内塑料行业总产量的30%左右,佛塑股份的复合编织制品还包括复合塑料编织帐篷,在目前特定阶段想象空间巨大。该股中期业绩预增300-500%,近期底部明显放量,周五有明显突破迹象,后市有望爆发!

四川地震后安置工作最急需的物品就是帐篷,据媒体《东方早报》5月22日披露:一位塑料资深从业者日前向记者表示,由于生产线、生产设备相同,塑料厂商只需要购进不同原材料就能转型为帐篷生产商。这样因6月1日实施‘限塑令’后对利润产生影响的厂商就能有新的重生机遇。塑料生产商面临新的机遇,对股市上的相关上市公司也有望产生重要影响。佛塑股份是国内塑料界的龙头企业, 广东省重点扶持的50家龙头企业中唯一的塑料企业,全国66家实施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中唯一的塑料企业,生产规模、经济效益长期位居国内同业前列。公司是我国生产规模最大的双向拉伸聚炳烯(BOPP)薄膜生产基地中心, 拥有十多条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及全国唯一的双向拉伸尼龙(BOPA)薄膜生产线,下属经纬分公司生产的宽幅塑料复合编织布约占国内塑料行业总产量的30%左右、BOPA薄膜的国内市场占有率约50%左右、BOPET薄膜约占全国总销量的24%左右,行业优势地位明显。

佛塑股份的复合编织制品主要包括复合塑料编织布、复合塑料编织帐篷、塑料编织袋、柔性集装袋、土工合成材料、复合塑料编织大棚膜等。其生产的大致流程是:高密度聚乙烯或聚丙烯树脂原料经挤出拉伸成各种颜色的扁丝,再经编织和流延法复合聚乙烯或聚丙烯而制成复合塑料编织布,产品可再用于生产塑料编织袋、露天建筑用遮布等各种复合塑编制品。

公司已经预告今年中期业绩同比将增长300-500%,业绩拐点已经出现。从二级市场表现看, 该股前期整理较为充分,自4月23日以来出现了明显的上涨趋势,成交温和放大,明显有大资金介入。本周更是连续5天收阳,与大盘一阳四阴的走势形成明显反差,该股周五突破迹象明显,5元多的股价有望爆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