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灾后重建

陕西用于救治四川灾区伤员床位增加至5000个

  新华网西安5月24日电(记者张军、耿凌楠)记者23日从陕西省政府获悉,陕西省将把用于救治四川伤员的床位由原计划的3000个增加到5000个。同时要求各医院配备最好的设备和医生,让四川受灾伤员得到全面医治,早日恢复健康。


  21日,来自绵阳和广元的首批248名四川灾区伤员抵达西安接受治疗。为做好接收救治工作,陕西省卫生部门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组织卫生、铁路、公安、交警等单位在火车站进行了转送急救车辆集结、拆除专列车窗玻璃、伤员分诊、搬送、转送、接收等流程演练。西安火车站和交警部门专门开辟了转运绿色通道。伤员到达前,220辆救护车及800多名救护人员全部在西安火车站广场集结到位。

  四川汶川强震发生后,陕西全省受到波及,自身伤员救治任务繁重。陕西省先后向四川地震灾区派出10余支医疗队290余名医务人员,同时还派出5支防疫队86名防疫人员,参加四川地震灾区的伤员救治和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