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华盛达:超跌小盘股,反弹可期

机构:九鼎德盛
公司是国际权威咨询机构IDC认定的“中国大陆十大优秀系统集成商”之一,已经成功通过由路透(REUTERS)集团主持的CMM3级国际标准认证;2007年年报披露,公司数据系统业务重点加强了全国分销渠道体系的整合和完善,通过更紧密的渠道合作以及更合理的营销方案促使IBM 分销型业务运转速度更块、效率更高。

同时,集中优势资源开拓项目型业务,推出了一系列具有高技术含量、高度客户化的解决方案,与一批大型优质客户形成了长期合作的紧密关系,成功中标中信银行总行、兴业银行总行的小机项目、中国网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海量存储维护服务、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ERP系统建设、浙江移动BOSS系统、中国人民银行总行能耗系统存储备份等有影响力的项目。2007年数据系统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7亿,同比增长9.6%。

全面转型为房地产业。08年3月7日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华盛达控股与刚泰集 团于2月4日签订了《股权转让及资产重组框架协议》。华盛达控股拟将持有的本公司2276.10万股限售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92%)以每股6元的价格转让给刚泰集团,刚泰集团以现金支付对价,刚泰集团成为华盛达的第一大股东。同时,刚泰集团将旗下刚泰置业100%的股权与华盛达除部分不动产之外的资产净值进行置换,差价以本公司向刚泰集团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100万股股份作为对价支付。刚泰置业05年-07年净利润分别为3815.80万元、3201.09万元、3235.01万元。而公司在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之后,主营业务将从数据系统业务和房地产业务并举的状况转变成单一的房地产业务,有利于公司做强做大房地产业。

小盘超跌股,该股在今年1月份见顶回落后,步入阶段性调整,最大跌幅高达50%。近期该股围绕年线反复震荡拉锯,蓄势整理较为充分。在目前反复震荡的市道中,小盘超跌股有望得到短线资金关注,短线在破位年线并考验前期低点支撑后,有望引发反弹行情出现,建议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