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为怒江边的孩子做些什么

  任绍敏

  “我想为孩子们做点什么。”这是志愿者们共同的心愿。

  “河流与孩子??汇添富怒江两岸助学计划”志愿者报名系统4月下旬正式启动以来,报名者络绎不绝,迄今已有140多名志愿者提交了他们的申请。

  “人人都有一颗公益心。汇添富此次携手媒体主办的怒江两岸助学计划,也是希望能够给公益的‘供给’和‘需求’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汇添富基金公司副总裁林军在报名系统启动时这样表示。

  这些志愿者有的来自学校,有的来自企业,他们一致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切切实实地为怒江边的孩子们做些什么。

  上海交大的周海表示,也许我们不能改变什么,但我们希望做些什么。

  香港城市大学大一女生彭微说:“爱死了这片把我养得那么圆嘟嘟的土地,是该为这片神奇美丽的土地做些什么了。我要用小小的爱,做大大的事。”从云南走出来的她希望为当地的教育做一点事,“让孩子们,那片土地的希望,知道未来,可以更远,可以更大,可以充满希望,可以回报她”。

  “一个人的力量很微薄, 不足以帮到什么大忙,但是至少能把那里孩子的心声和梦想展示给社会,期望能唤起多一点的关爱和更多的力量。”一家法资贸易公司的职员宗苡竹说。

  在云南怒江州1170所学校中,一所学校只有一个老师的情况占了一半。因为当地大多为悬崖峭壁,许多学校建在了险峻之地。江苏卫视去年制作的“飞索求学”的报道在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制片人于平老师后来还和同仁一起发起募捐,为那里的孩子造了第一座桥。

  期待着更多人行动起来,为怒江边的孩子做点实事。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