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亲历鸟巢感受海尔空调奥运品质

  □ 本报记者 潘红敏

  日前,为助威奥运,鸟巢场馆的中央空调配套方??海尔中央空调特别组织了100余人的观赛顾问团亲历鸟巢观看“好运北京”田径测试赛,在为体育健儿呐喊助威的同时,共同感受海尔中央空调的奥运服务品质。

在鸟巢场馆,海尔中央空调还专门为鸟巢场馆的中央空调设立了吉祥物“乐乐”,代表着海尔以节能、环保的“绿色奥运方案”为鸟巢场馆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也意味着海尔中央空调对奥运会成功举办的祝福。

  观赛顾问团的成员多为海尔中央空调的工程甲方和核心客户,检票入场后,相关媒体就海尔中央空调的整体运行体验对顾问团进行了采访。顾问团成员表示,在鸟巢的建设过程中,海尔工程师根据建筑的走向专门设计了一条长150米的通风管道,既可以实现超长距离送风,又可以保证制冷效果,今天置身其中,感觉到了海尔中央空调给观众带来的温馨和舒适,相信这种氛围正是奥运会比赛选手和看台观众所需要的。

  在比赛现场,所有的观众都感觉到了中央空调给现场带来的温馨舒适,风柔和而不干燥,特别适合比赛场地的环境需求。更值一提的是:海尔环保冷媒的中央空调的节能技术的运用可以为场馆每年节约80万度电(按照每年场馆50%负荷计算)。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