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中国人的奥运心 中国人的民族情



北京巨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中国人的奥运心,中国人的民族情

  2008年北京奥运会很快就要开始了,每个中国人都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我们每个人都期盼着北京29届奥运会成为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

  只有我们的祖国国力强大了,经济发达了,人民团结了,才能让世界认同我们,认同我们的能力,认同我们的实力。我们全国13亿中国人团结起来共同办好这次体育盛会。

  现在的华夏大地处处洋溢着对北京奥运会的期盼,因为每个炎黄子孙因此而将昂首世界。

也许你不是奥运的运动员,不是奥运会自愿者,不是奥运圣火的火炬手,你只是中国亿万人中普通的一员,可你同样也能为奥运尽自己的一份力,一片心。

  虽然我们只是普普通通的服务行业的工作者,无缘去直接为奥运会的顺利进行做任何事,我们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最好,把自己的形象作到最佳,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因为每个北京人,每个中国人都是一张中国的名片。是让世界认识中国,了解中国的最好的广告。

  北京巨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事务所的同事,与同行业的朋友将会用最甜美的笑容来为奥运喝彩。

  8月的北京将是世界人民的集会,来自五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健儿们和观众将齐聚北京,也许我们语言不通,也许我们只是会一句Welcome to beijing。但微笑是每个国家,每个民族都没有障碍的沟通方式,我们做到的只是一个快乐的心,一个友谊的笑。所能给予的是对祖国举办这次体育盛典的无形的支持。加油北京!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