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陶氏化学再次捐赠累计近1000万元用于灾区重建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梁彩恒) 继中国汶川地震24小时内紧急捐款200万元人民币后,面对不断升级的灾情和救援需求,世界领先的化学企业陶氏化学公司今天宣布追加捐赠,以支持灾后重建工作,同时陶氏全球员工开始自发捐款活动,援助灾区人民。

  迄今为止,陶氏对灾区的现金及物资捐助已累计近1000万元。

  “陶氏全球46000名员工谨以此向这场严重的自然灾害中遭遇重创的人们表达守望相助之情。”陶氏化学董事长兼CEO利伟诚(AndrewLiveris)说:“我们希望通过陶氏员工的爱心捐赠、陶氏化学基金会的善款以及陶氏产品实物捐赠,给受灾群众提供支持和帮助。”

  中国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陶氏化学公司和员工第一时间对灾区伸出援手。陶氏化学董事长兼CEO利伟诚和公司其他高层在地震发生当晚,立即与陶氏中国管理层商讨启动援助计划,并于13日上午宣布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提供200万元的紧急援助。

  同时,陶氏化学员工立即自发开始为灾区人民捐款,大中华区管理层也决定执行“对等捐助计划”,即员工每捐助1元人民币,公司就追加捐助1元人民币。陶氏大中华区2500名员工中超过85%的员工慷慨解囊,一周内通过这个捐助计划已筹得245万元善款。

  今天,陶氏又宣布将通过多种形式追加对灾区的援助。

  陶氏化学基金会将捐赠300万元,与中国青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在四川援建5所学校,并进一步加强陶氏先前援建的希望工程学校的抗震性能。

  陶氏化学水处理事业部旗下的欧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将捐赠价值200万元的两套水处理设备,它们能够每天净化40吨水,可以满足6000人的饮水需求。同时,公司组织了一支10人的志愿者队伍前往灾区提供技术支持,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陶氏建筑应用事业部也将捐赠一批舒泰龙?隔热保温板,它具有很好的抗压保温防潮性,可以在临时安置点作为床垫使用。该产品曾在日本用于地震灾民安置,取得良好的效果。

  在中国以外的陶氏员工同样心系灾区,企业员工对等捐助计划已在陶氏全球展开。本次全球捐助募集的善款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转往灾区。

  陶氏化学希望这些现金和物资捐赠不但将陪伴灾民们度过灾后最困难的时期,还将帮助他们重建家园,重续生活。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