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广西捐赠款物4亿多元支持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人民网南宁5月26日电(记者庞革平)为帮助灾区青少年进行心理重建,今天凌晨,广西又派出14名专家组成青少年心理康复服务队开赴四川绵阳,进行为期10天的心理援助。

  连日来,广西各地继续捐款捐物,采取各种有力措施,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截至5月26日下午5时,广西支援四川灾区款物4.02亿元,其中红十字会系统收到款物1.36亿元。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及广大职工已捐款捐物1200多万元支援灾区建设。目前,该集团向灾区捐赠的100台发电机组、10台小型挖掘机和1台垃圾处理车已陆续运抵灾区。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则捐款300多万元,并加班加点生产各种大型设备,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现在,该公司已在四川灾区一线投入100多人和235台装载机、挖掘机等大型工程机械,支援开展重建工作。

  广大党员还通过交纳“特殊党费”的方式,大力支援灾区重建。在前段时间已经捐款的基础上,广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私营业主党员,离退休老党员,外出务工党员等自觉行动起来,踊跃交纳“特殊党费”。在南宁举行的“党员奉献日”电视直播晚会上,该市就有21万名党员交纳“特殊党费”2372.658万元。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的1300多名党员干部交纳“特殊党费”35.3万多元。其中,党龄超过60年的侨眷蔡达时交纳1万元“特殊党费”,令人十分感动。

  对于四川灾区转运过来的238名伤员,广西不仅派出最好的专家进行救治,还在财政上给予补贴,帮助承担病人治疗、陪护人员生活等费用的支出。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