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摩投资 量能极度萎缩,短线面临变盘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量能极度萎缩,短线面临变盘

今日两市大盘低开顺势探低至3338.29点和11812.14点,后维持窄幅震荡整理格局,波动幅度减小,成交量同比也减少。

从盘面看,市场观望气氛较浓,涨停个股仅仅几家,例如冷门股西藏药业(600211)独树一帜涨停。

热点板块主要集中在:一、以国金证券(600109)、海通证券(600837)、国元证券(000728)、长江证券(000783)为首的券商概念股,该板块有望带动部分金融股短线走强,聚敛人气。二、以大龙地产(600159)、深深房为首的地产股反弹。三、以中金黄金厦门钨业(600549)、包钢稀土(600111)、西藏矿业(000762)为首的有色金属股的反弹。这些板块超跌反弹的性质较大,难以持续。相反3G概念、网络信息、电子信息等重挫。

从技术形态上看,今日市场振幅和成交量都创出近期之最,最小量和最小振幅,说明市场在快要回补缺口之前的观望心理。其实,昨日大跌,已击穿所有均线,沪指圆弧顶看似形成,趋势上说,下跌通道依然未有完成,市场的聚焦已在3290点政策缺口处。缺口的回补与其说是技术问题,不如说是心态问题。众目睽睽的关键点位,如果下破,定会有相当的回补资金,如果后续行情选择向下,那么此点位补仓便失去意义,如果会反身向上,那么我们认为根本不应该打到该点位。这样看,明天的会否补缺行情已显得尤为重要。明天最迟后天市场将面临变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