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A8电媒音乐:电信重组商机更大 3G发牌利数字音乐

  内地综合数码音乐A8电媒音乐(0800)今日起加入招股行列,该公司首席运行官刘晓松更表示对公司发展前景乐观,不担心新股气氛影响公司招股表现。另外,原定于周五招股的小肥羊(0968)市传将押后至下周一才启动,消息指,由于小肥羊配售反应理想,所以希望加长配售时间,以致延迟公开发售日期。


  对于内地电信业进行重组,刘晓松表示,相信重组后电讯公司将更大力投放在发展非话音服务方面,所以对公司来说是个正面的影响,带来更多机会;而随着内地3G发牌后,亦将令数字音乐的发放有更好的体验。

  小肥羊押后下周一招股

  A8电媒音乐首席财务官兼执行董事何晔指出,由于公司采取较进取的市场策略,所以在与合作伙伴进行分成方面成本增加,导致过去3年毛利率出现下跌情况,但她有信心今年的净利润可维持在双位数增长的水平,而该公司于05至07年的净利润率分别为17.94%、14.85%及19.33%。

  A8有信心今年纯利双位增

  此外,A8电媒音乐现时的策略性投资者包括有IDG、英特尔等,分别于上市后持有4.1%及2.21%股份。何晔指,该等投资者于公司上市后有6个月禁售期,而公司是次招股当中有1100万股旧股,乃来自公司非执行董事厉伟的太太崔京涛全资拥有的TopResult。

  A8电媒音乐是次集资所得,其中4850万元将用作进行潜在收购;2760万元作为进一步开发A8Box;2080万元用于3G技术下的业务集成;1260万元用于提升交互UGC平台;1110万元用于推广原创音乐平台;1110万元用于推广原创音乐内容;以及90万元用作额外营运资金。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