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拉美经济体系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世界食品危机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拉美和加勒比经济体系26日宣布将在加拉加斯召集不同的国际机构举行一次紧急会议讨论世界食品危机问题。

  该机构在一份公报中说,拉美经济体系有理由举行一次紧急的高级别会议,以便分析食品危机,进行交流,建议在地区采取行动,通过利用地区合作的机制应对现在的世界食品危机。
现在确认与会的国际机构有联合国人文事务办公室、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国粮农组织、美洲开发银行、世界卫生组织、泛美农业合作协会的代表。会议希望确定可能的行动路线,以便制定一个拉丁美洲和加勒比食品安全地区合作计划,它应当由该组织的成员国在今年11月举行的拉丁美洲理事会会议上通过。会议将从拉美和加勒比的前景分析食品危机,它可能的后果,在本地区可能做出的回答。6月3至5日将在意大利举行联合国粮农组织关于食品安全的首脑会议。加拉加斯的会议还将讨论题为“食品价格的上涨:拉美经济体系的一项建议”的文件,对食品危机的预测,分析至今做出应对危机的主要回答的性质等。(管彦忠)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