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云南今年新增贷款将突破1000亿元

  新华网昆明5月28日电(记者刘娟、张熠柠)2008年云南省要实现新增贷款突破1000亿元的目标。新增贷款将主要用于能够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有利于节能减排和统筹城乡协调发展的项目。

  据云南省金融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肖晓鹏介绍,2008年云南省要重点做好十五项金融工作,其中之一就是实现新增贷款突破1000亿元的信贷目标。


  肖晓鹏说,地方金融机构要在防范风险和调整结构的前提下,创新金融产品,拓展融资租赁、银团贷款等业务,加快金融机构网点的设立,筹集更多的建设资金。

  此外,要强化信贷政策与产业政策、财政政策的协调配合,调整信贷结构,突出重点。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和能源、生物、矿产、烟草、冶金、旅游、化工、医药等重点产业的支持,加大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小企业发展的支持,加大对助学、下岗失业人员、外贸出口、民生问题和社会事业发展的支持。

  2008年虽然国家实行从紧的货币政策,严格控制货币供应总量和投放节奏,但考虑到云南特殊的省情和困难,还是在信贷规模、资金安排方面给予了云南一定的倾斜照顾。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肖晓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